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王兴盛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2023-04-28 11:10   审核人:

4月26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学习由支部书记田宏伟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管理学院监察专员王兴盛参加并讲话,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田宏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内容,传达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讨。

王兴盛在总结讲话中就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在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过程中,要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衔接、有机嵌入,实现同步推进、同步见效。三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教育纯洁思想,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能力本领,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