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坚持“五个着力”提升履职质量
2021-03-18 14:51   山东管理学院 审核人:

318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纪委会,纪委书记朱晓梅主持会议。                    说明: https://www.sdmu.edu.cn/__local/8/A9/DF/7D78FE57B57C847D4F959261712_FBF04ECC_14E21.png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纪委陈幅宽同志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针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朱晓梅要求纪委一定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立足自身职能,坚持五个着力,切实抓好落实。一是着力抓好政治和业务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潜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读细读,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着力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从政治上加强监督。三是着力突出的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运用好四种形态,精准规范用好问责利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着力提高治理腐败效能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整合监督资源,凝聚监督合力,持续深化三转,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五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

朱晓梅强调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积极担当尽责,严格规范用权,廉洁干净做事,切实负担起各自分管领域、部门队伍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征求了校纪委委员意见。

(图\高婷  \郝祥坤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李彧钦)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