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纪检委员会议
2021-04-09 16:24   审核人:

 

窗体顶端                                

4月9日,学校2021年纪检委员会议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管理学院监察专员朱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纪委陈幅宽同志“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解读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朱晓梅要求纪检委员要切实把有关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朱晓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和纪检工作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努力提升履职本领,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督工作,切实发挥好纪检委员的作用。三要充分发挥协助职责。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配合校党委、纪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督促所在党组织做实、做细巡察后的整改工作。  

朱晓梅强调,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纪检委员职责,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