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坚持“四个导向”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4-13 14:0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实效性,410日,学校纪委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朱晓梅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说明: http://www.sdmu.edu.cn/__local/6/86/EE/B750AF3B004CBD2BFE2913E3F6E_F891BF75_11AD3.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四个导向”,推动各项年度任务的落实。一是坚持“政治导向”。把准政治方向,不出偏差,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党组织“平常时候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出来”的政治优势。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紧紧抓住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动脑筋、想办法,拿出管用的真招实招。坚持抓早抓小,一抓到底,尤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首要职责抓好落实,推动监督全覆盖从“有形”向“有效”转变,充分发挥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三支队伍作用,推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跟踪督促,加强教育。

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学习,把创新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实事求是的、科学审慎的态度和方法,积极探索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廉政谈话等长效机制,对标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