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3-06 15:11   审核人:

 

36日,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措施办法,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广德,党委委员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辐宽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守初心使命 完善监督体系 为山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冯庆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科学指南和重要遵循。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高度,提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题鲜明、思路科学、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冯庆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学校纪委要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谋划好2020年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忠实履职,认真履行监督执纪监察职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