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关于做好山东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2016-05-30 15:16   审核人:

 

 

各单位、部门:

    为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的新形势,充分借助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提升党风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省纪委已于5月17日开通“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微信公众号)。此微信公众号是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在移动互联网上的直通车,是全省党风廉政宣传的重要平台,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发布、宣传教育、在线学习、互动交流、监督执纪的重要渠道。

    按照省纪委的部署,学校纪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关注使用微信公众号;切实发挥其在党风廉政宣传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请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将微信公众号初步推广使用情况(各单位、部门共有党员人数、党员干部人数和党员干部已加关注人数)及下步推广打算通过办公平台于5月31日16:00前报纪监审办公室

联系人:张梅  89636926

 

附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

1、扫二维码:打开微信→点开“发现”→对准下面的二维码“扫一扫”→点击“关注”。

2、添加好友:打开微信→点开“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点击“关注”。

                                     

                                纪监审办公室    

2016年5月30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