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关于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2016-06-14 11:35   审核人: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党组织要把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神,现将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安排如下:

1、副处级至副厅级党员干部的测试时间、地点以省纪委准考证为准。

2、正科级测试时间为7月12日下午2:30;地点:4号实验楼401室。

3、副科级测试时间为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本次测试题库变化较大,纪律处分条例和巡视条例比重增高,难度加大,望认真对待。测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作为党员干部提拔任用条件之一,不合格者暂缓使用。

 

 

                                      中共山东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