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
2017-06-15 16:22   审核人:

 

615日,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孟凡波主持。

  说明: http://www.sdmu.edu.cn/__local/0/7E/3B/852906BAB9808FD2E2E16D4FEF7_8D6F549C_12524.jpg

会上,孟凡波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和廖俊波同志有关先进事迹材料;领学中共山东省纪委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办法;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省管干部忏悔录选编》中的案例。

房克乐对各级纪检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向廖俊波学习,不仅要向先进模范看齐,还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看齐;二是纪检工作要规范化、程序化,确保纪委2017年度的工作要点贯彻落实;三是明确职责,以效能监督为重点,确实落实行政监察职责;四是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提升自身素质,增强队伍建设;五是加强督促检查力度,促进学校各项制度的落实,配合学校各部门、单位提高效率,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