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学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举行
2016-07-15 20:29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715日上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分别代表学校党委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http://www.sdmu.edu.cn/__local/0/BF/50/06392F0A9902E3DDE5891EE1DC3_D9FC557E_1E5EB.jpg

学校领导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依次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对以后工作的勤政廉政立下庄严的承诺。

签约仪式上,刘全顺表示,签订责任书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规范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针对2016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切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宣传教育到位。要让全校党员干部知晓、了解我校实行责任制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性与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与抵御风险的能力。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将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到人,真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三是监督检查到位。要通过经常性的监督检查,把可能发生的问题及腐败现象解决在萌芽状态,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做好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四是责任追究到位。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不但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还要管好下属,遵纪守法;要敢于坚持原则,使党员干部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

刘全顺强调,签字仪式只是一个程序,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建立和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认真对待,努力做好。各单位、部门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根本措施纳入本单位、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常规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