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 |要闻报道|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视频影音|资料下载|校园主页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明德楼467室
邮编:250357
电话:0531-89636926

Email:sdglxyjjsh@163.com

   

  

 

 

 
要闻报道
以德廉测试为契机 强化党章党规学习
2016-07-13 20:20   审核人:

71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正科级党员干部进行了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

  http://www.sdmu.edu.cn/__local/C/3A/85/0B744D1762D637CBED0171EA342_68D4ECA4_27180.jpg

自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关于党员干部德廉知识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以来,学校党员干部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的热潮。

学校纪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及时按上级《通知》要求,做出部署安排,为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规党纪知识,分层次、分时间对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中,参试正科级党员干部均取得较好成绩,通过测试,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增强了道德修养,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

 

关闭窗口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jjs.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